上海深圳连夜排队抢房,千万豪宅“一日光”……春节过后,此类消息频出,楼市利好消息不断。外地楼市如此疯狂,本地楼市什么样?连续一周时间,记者走进哈西、群力、松北、道外等各大售楼中心及在售楼盘,从开发商、购房者以及专家角度,带您看看目前冰城楼市什么样。

  开发商

  大年初二就上班

  置业顾问嗓子都哑了

  正月初二,松北万达文化旅游城大客户经理孟佳就接到总部通知,召集30名置业顾问上班。因为大年初一就有顾客到松北售楼中心敲门看房。第一天上班,小伙伴们收到的礼物就是一簇簇金黄色的大麦。大麦!大卖!好兆头。直到昨天,她和小伙伴们每天接待看房者接到嗓子哑。20几天全部人员卖房成交额达8000余万元,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一倍以上。孟佳说,这样的业绩他们真没想到,这月的工资肯定也会让他们“没想到”。

  待客、去工地看房……从春节到昨天一直没停过。在群力保利城售楼中心和招商贝肯山售楼处,前来看房签单的顾客更多。在两个售楼现场记者看到,本是“淡季”的周二,在下午四五点钟,看房市民依然一群群涌入。

  招商贝肯山售楼中心销售经理战世鑫向记者介绍,春节过后,市民看房热情高涨,针对性强,特别是刚需客户的入市放大了商品房成交量。据统计,截至目前,每天他们楼盘的来电来访量达到300-400个。周末更火爆,置业顾问接电话接到手发软,午饭都得轮流吃。战世鑫透露,2月份卖了近一个亿,比1月份增长50%还多!他估计,总部会制定新的销售政策,增加推货量。

  目前哈市在售楼盘有200余个,新开楼盘和顺销项目目前均借势政策利好加速销售力度。宝宇、恒大、万达、中海、保利等大品牌开发商,凭借口碑和信誉品质,在这轮购房新政之下,正积极备战优先抢占市场,不断加推新售房源。中小型地产开发商也全力拿出诱人的优惠措施加大促销,竭力清盘。如群力观江国际打出“你买房子我送钱和车位”等大招吸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