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5月18日讯 儿童节将近,17日,记者从在线旅游网站、哈市多家旅行社及景区获悉,冰城部分亲子游产品预订,4月以来同比增3成,儿童节期间或迎上半年亲子游出游高峰。

  17日,记者从哈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儿童节将至,一些旅行社及省内周边景区,也纷纷推出旅游大餐,儿童节旅游市场迎来小高峰。据哈尔滨松花江国旅工作人员王迪介绍,目前来电咨询亲子游的市民不少,行程一两天的省内游较受家长欢迎。“水上乐园、踏青爬山等周边一日游亲子线路价格划算,旅行社还推出了优惠政策,预订量比去年增加了2成。”黑龙江省海外旅游总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从旅行社目前的电话预计及咨询情况来看,选择爬山踏青赏花、泡温泉及亲水是不少家长的首选,涨幅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成,预计下周将迎来报名高峰。此外,根据同程旅游网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5月,网站亲子游产品预订呈180%左右的环比幅度增长,预计5月底至6月中旬将迎来今年上半年亲子游的出游高峰期。

  记者从香炉山风景区了解到,28至29日,香炉山将专门推出针对小朋友的优惠政策,20多位卡通明星组成的巡游以及每天3场的迪士尼卡通音乐玩偶剧将轮番上演,一定会让宝贝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