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哈尔滨市交警部门针对部分小区停车泊位紧张的问题,在一些紧邻大型居民区、商圈的街路,设置了限时停车指示牌,允许车辆在不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在限定时间内规范停放。

限时停车指示牌限时停车指示牌

  13处“限时停车”路段及时间

  A、20时至7时可限时停放区域

  1、阿什河街2、龙江街3、吉林街4、鞍山街5、铁岭街

  注:上述街路的部分路段可限时停车,需按照路边的停车指示牌指定范围内停放。

  B、19时至7时可限时停放区域

  1、康安路(民众街至恒祥城门口)恒祥城一侧2、新阳路(欧洲新城门口至民庆街)欧洲新城一侧3、上江街(群力大道至群力第五大道)道路两侧4、上江街(工农大街至群力第五大道)道路东侧5、群力第五大道(上江街至金江路)道路北侧6、群力第一大道(兴江路至景江西路)道路两侧

  C、7时至8时、15时30分至17时可限时停放区域

  1、金江路(群力第四大道至群力第五大道)道路两侧2、群力第五大道(尚志幼儿园门前)道路两侧

  限时停车提示:

  1、沿街路顺向单排停放,禁止逆向、多排停车2、沿街路右侧平行停放,禁止垂直停放或斜向不规则停放3、严格按照限停时间停放,超时停放的,交警将按违停处理4、小区出入口需留有足够的转向空间,不得影响出入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