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现场,出租车前脸被撞变形。   市民供片肇事现场,出租车前脸被撞变形。   市民供片

  昨日10时许,在南岗区王岗镇农垦医院附近地道桥入桥口处,一辆出租车与两辆私家车相撞,出租车驾驶员被困车内。事故发生后,消防战士破拆救出被困的哥并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的哥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现场肇事出租车停在路中央,前脸受损,另两辆私家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击者赵先生介绍,事发时出租车由农垦医院往王岗镇方向行驶,“在入桥口那,出租车越双实线掉头,与对向的两辆私家车相撞”。受损私家车主周先生表示,“我正常行驶,出租车越双实线掉头,我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对于目击者和周先生说法,现场交警表示,仍需进一步调查。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出租车驾驶员被困车内,随后赶到现场的消防战士破拆将人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农垦医院急诊了解到,受伤出租车驾驶员因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据其女友介绍,的哥姓蔡,今年20多岁,海伦人,“最近几天他一直身体不舒服,今天坚持出车,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110”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