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上午,肇东市17岁女孩党金月突然离家出走,家人用手机、微信都联系不上她,至昨日已经失联4天了。党金月的家人称,女孩很可能来了哈尔滨。昨日,女孩的家人求助本报,希望尽快找到她。

  党金月的姐姐党建雪告诉记者,19日,身在哈市的她接到家里来电,妹妹党金月当天上午离开肇东市海城乡家中,全家一直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党建雪以为妹妹会来哈市,马上跑到客运站附近盯了两个多小时,但没看到妹妹的身影。她赶紧坐车回到肇东家中,母亲向她叙述了经过。党建雪称,19日早晨,母亲吃早饭时,妹妹正在洗衣服,母亲让金月先吃饭别洗衣服,俩人发生了点争执,之后母亲出门去打针。母亲回来时发现金月不在家,等了好久也不见回家,带着手机但电话打不通。

  党建雪介绍称,平时妹妹都是待在家中,偶尔玩玩手机,离家这么久没音讯还从未有过。失联的4天里,她曾给妹妹打过手机发过微信,但都联系不上。母亲本来有重病身体不好,现在全家都急坏了。妹妹一年半前曾随亲戚来过哈市,在爱建附近面馆打过工,全家人觉得除了肇东市区,党金月很有可能来哈市。

17岁女孩失联4天17岁女孩失联4天

  寻人启事

  党金月,身高1.68米,体形偏瘦,约95斤左右。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离家出走时穿白色短袖T恤,背黑色双肩包。如有看到者请联系1576553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