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城乡路与丽江路交口通行方式重新调整,去哈西方向左转弯车道改成一条

  受交通流量变化和通行需求调整,近日,交警部门对城乡路与丽江路交口的车行道设置进行了重新调整,规定由城乡路方向去往哈西客站方向左转弯车道由过去的两条改成现在保留一条。

  记者在城乡路与丽江路交叉路口看到,城乡路从市区去机场方向路面左侧第二排车道已经被重新施划成直行车道,对应的交通标牌和信号灯也进行了更改。据了解,这次减少左转车道数量,是由于自从和谐大道跨线桥通车后,大量车辆被分流选择走和谐大道进出哈西区域,原来常走丽江路的车流减少,加之为确保城乡路至机场路快速干道的畅通,故将其中一条左转车道更改成直行车道。

  交警提示:该处路口行驶方向已经调整,请驾驶人按照新的交通标线、标志进行行驶;同时,城乡路上左转车道的车辆需在路中双黄线虚线开口处调头。

  B田地街4个路口通行规定各不同,有的禁止左转、有的禁止调头但让左转

  由于经纬街地铁施工,尚志大街、兆麟街、地段街单双号限行,田地街车流量明显增大,尤其是早晚高峰车辆饱和,对此交警部门在田地街4处主要路口施行新的通行规定,提醒驾驶人遵章驾驶,减少因不了解或明知故犯造成的人为致堵因素。

  据了解,田地街与地段街、兆麟街交口增设了禁止车辆调头行驶的标志牌,但允许车辆左转弯进入兆麟街和地段街(除地段街南头单行道禁止驶入的路段之外)。同时规定,田地街与买卖街、西开原二道街交口禁止车辆左转,并禁止车辆调头,这将有效减少田地街路口车辆相互交叉干扰,快速疏通直行车流。

  交警提示:目前,田地街沿线各主要路口均安排了民警管控,对违反禁止左转或禁止调头等禁令标志的车辆,将采取现场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