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 (姜玉 首席记者 肖宝平) 12月17日,在我市居住的一名海林市40多岁男子因喝酒过量导致中毒,闻讯赶来的巡警与120急救人员共同努力将男子送往医院。遗憾的是,男子还是失去了生命。

  17日晚20点49分,巡警三大队巡逻民警王汇刚、崔建良巡逻至江滨二区时,一名120救护中心人员前来报警,称有一名独居者疑似中毒,已昏迷,情况较为严重,请求民警帮助。

  执勤民警遂立即与120急救人员一起前往探明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简陋的室内,浑身抽搐不止,旁边放有高度白酒及方便面等食品。医护人员表示,该男子疑似药物或酒精中毒,需找到物证以便进行相应救治,请民警协助调查。

  民警立即在男子居住的室内详细排查,但除了高度白酒和方便面以外,没发现有毒药物。随后,民警发现了一张中毒男子的身份证,男子姓翟,海林市人,今年刚40多岁。民警又翻看男子的手机,发现其手机通讯录里只有6个联系人。民警逐一拨打,对方有的表示自己仅是翟某的酒友,与其并不熟悉,还有的干脆表示与翟某不认识。一通电话下来,民警没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病人情况危急,民警边查找线索,边和救护人员一起,将男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民警继续查找该男子亲属,但始终没有任何线索。

  遗憾的是,虽经全力抢救,但该男子还是离开了人世。目前,民警正在继续查找其亲属,希望有知情者向警方或本报提供线索,晨报热线888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