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车前30分钟可在线退长途客票

  根据退票时间收取退票费,因不可抗力班车停发免费退票

  记者昨天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在春运高峰到来之际,为了方便旅客办理退票,从即日起,旅客在线退票时间比以往的班车开车前2小时缩短为班车开车前30分钟。

  在春运开始前,哈市各客运站预售票销售期统一延长至30日。除了在客运站购票,旅客还可通过互联网(www.bus365.com)、微信(微信公众号:龙江巴士)等便捷售票渠道购票。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根据以往规定,旅客需在班车发车前2小时前退票,为了给旅客出行提供方便,目前在线退票时间缩短至发车前30分钟。

  若在班车开车前2小时前退票,按票面金额10%收取退票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算;若在班车开车前2小时以内退票,按票面金额的20%收取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若因天气等原因班车停发,则免费退票。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 肖瑞涵 记者 刘希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