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被冻得不敢出门买年货了?别急,冷空气已经有所收敛了,今天开始市区气温将明显回升,到“大年三十”前一天,市区最高温已经回升到-2℃上下,眼瞅是要开化的节奏啦。买年货的朋友们,走起吧!

  虽然昨天气温不高,清晨最低温只有-23℃,不过还好,没再刷新今冬新低,下午时段市区气温回升到了-16℃上下,总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今天清晨还是会比较寒冷,不过白天开始,气温将开启噌噌涨模式,大家可以放心出门了。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市区最高温将回到-11℃上下,夜间最低温还维持在-22℃上下,小编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减衣物。明天,市区最高温要跌到-8℃上下,夜间跌到-14℃,市民可能会明显感觉到气温变化。到了节前最后一天,市区气温可能冲上-2℃,有种要开春的感觉?没那回事!夜间最低温只有-18℃,还是多穿点别被闪感冒了!而且,后天市区可能迎来降雪,有出行购物需求的市民还是尽量这两天安排吧!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 原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