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网站获悉,为配合霁虹桥连接桥建设工程的施工,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 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2017年2月12日至8月31日,将部分封闭霁虹街(地段街至霁虹桥)的交通,并对施工路段周边区域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1、下列道路,每日6时30分至19时,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残疾人代步车、7座以上客车和沿街单位及居民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禁止通行:霁虹街(尚志大街至霁虹桥)、霁虹桥、经纬街(兆麟街至地段街)。

  2、下列道路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霁虹街、霁虹桥、红军街(含哈站广场月牙街)、果戈里大街(东大直街至一曼街)、北安街、尚志大街、一曼街(果戈里大街至鞍山街)。

  3、霁虹桥、霁虹街,全天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4、途经霁虹街、霁虹桥的车辆,请从尚志海城桥、八区地道桥绕行。

  5、对违反上述通行管理措施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和《哈尔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