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21时许,道外区红城小区13栋一楼一仓买店内发生一起命案。昨日凌晨,嫌犯在大庆市公安局大同分局投案自首。

  记者昨天在事发现场看到,出事的仓买店大门紧闭,门前设立了警戒线,门前水泥地面上还残留着大量血迹。透过仓买店窗玻璃可以看到室内一片狼藉。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13日21时许,他们听到一个女子大喊“救命!救命!杀人了!”居民说:“我们听声跑到仓买店看见仓买店老板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老板娘头和双手不断流血。”

  小区居民急忙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认,仓买店老板已不幸身亡,老板娘随即被送往哈医大一院抢救,“老板娘说有人抢劫,一个男的拿刀把她嘴豁开了,她双手攥着刀才幸免。身亡老板的头上有几个很深的伤口,前胸和后背不断流血。”

  夫妻二人在小区经营仓买店10年了,“两口子都50多岁,他俩经常给我们送货上门,没听说他俩招惹谁了。”邻居说。

  据了解,事发后行凶男子从仓买店内抢走4000多元现金,并从死者身上找到车钥匙,随后将停在仓买店门口的捷达轿车开走。记者昨天从大庆市公安局大同分局第一中心派出所了解到,昨日凌晨一男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男子自称在哈市持刀杀人。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从大庆市公安机关确认,犯罪嫌疑人王某,21岁,无业,大庆市大同区太阳升镇人,案发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