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黑龙江高速交警

  高速消息:

  11月11日13:05分路况:哈伊高速伊春站至双丰站、前嫩高速红星站至建兴站解除封闭,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限速60。 

  11月11日10:00分路况信息:哈同高速、哈牡高速、哈大高速、京哈高速、哈尔滨绕城高速、鹤大高速万兴站至曙光站、鸡虎高速团结站至机场站解除封闭,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

  11日09:15,嫩泰高速、齐甘高速、大齐高速已经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但因降雪内蒙高速全线封闭,齐甘高速甘南至内蒙方向主线单向封闭,去往内蒙方向的车辆请从甘南站驶离。

  另外,鹤佳高速现在解除封闭,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

  据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介绍,预计10:00分哈大高速、哈牡高速解除封闭,恢复通行,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

  哈同高速公路也将于10时开通,但限制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规定车辆限速每小时 60 公里。

  11月11日07:30分路况信息:大齐高速庆东站至胜利站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11月11日07:30京哈高速公路(哈双高速公路),封闭中。

  全省各主要高速公路,各主管部门正在积极行动,为高速公路通行做准备:哈同高速公路佳木斯段正在全力清雪除冰作业,京哈主线地面都是冰。

  依七高速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鹤大高速(七台河)段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鹤大高速公路佳木斯段路面有积雪和一层薄冰,养护部门正在清理中。

  11月11日06:10分路况汇总信息:目前,除大广高速,省内高速公路均已处于封闭状态,开通时间等待交警部门通知。

  高速出行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拨打 12328 咨询,或者关注黑龙江高速交警微博,获取实时路况信息。

  航班消息:

  据@哈尔滨机场 今天全天航班量378架次,目前运行正常。

  由于路面有薄冰,目前,哈尔滨机场高速公路全线限速每小时40公里,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去机场接送乘客的车辆最好再多提前一些时间出行,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