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中东铁路公园来了超萌观光小火车 全程 3 公里票价 10 元

  " 这车超萌。"5 日,在中东铁路公园观光塔附近,4 岁的萌娃吵着要跟 " 火车头 " 合影。一辆外形看起来像火车头的红色的观光车,在公园里穿行,许多孩子都迷上太阳岛中东铁路公园里的观光车。

  5 日上午,记者在中东铁路公园看到,红色的外观像火车头的观光车拉着游客在公园里观光。" 呜呜呜 ",遇到有游客,观光车司机按了喇叭,这鸣笛的声音也像是火车。

  " 沿着老铁路桥,从江南走到江北,走了有 20 多分钟,真走累了。本来想放弃下半程的观光,现在有了观光车,问题就解决了。游人将不靠溜腿儿就能游中东铁路公园。"67 岁赵先生告诉记者,他不是第一次来中东铁路公园了,每天都是走半程,留着体力折返回江南,看到有观光车,他和家人就 " 搭 " 一段观光车,第一次看到中东铁路公园里全程的风景。

  观光车的驾驶员告诉记者,这是新开通的观光车线路,全线目前有 4 辆车在运营。中东铁路桥(江北段)是起点,途经观光塔、船厂道口、太阳岛东入口为折返点,全程大约 3 公里多。

  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获悉,观光车是订制版的电瓶车,成人票价为 10 元 / 人 / 圈,1.2 米以下儿童免票。运行时间 4 月 15 日至 10 月 15 日,早 8 时 30 分至 17 时。

  新晚报记者 田苗 文 / 摄 / 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