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提供6000余岗位薪资最高8000元

  生活报讯(记者袁成亮)生活报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该厅定于12月7日举办黑龙江省第九届退役士兵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届招聘会将于12月7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38号)举行。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用工单位现场招聘,并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服务;组织部分退役士兵定点培训院校现场招收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教育培训。诚邀全省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退役士兵踊跃参加。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不收费用、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性别。

  同时,生活报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目前,参会企业有130家,包括I T互联网、快消行业、服务行业、生产制造,物流运输、金融行业,轻工食品和其他行业,招聘岗位达6000余个。招聘最多的是服务行业,岗位达3300个。在薪资方面,工资从2500元到8000元不等。其中,I T互联网、服务行业、金融行业的企业,最高的岗位收入可达到8000元。从多数招聘企业的薪资情况来看,基础性岗位的工资也在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