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3家银行用户刷手机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

  活动截至31日,每人每天可享4次优惠

  10月末,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推出用手机绑定工行卡“最低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让很多市民有了几乎零付费坐公交的新体验。即日起,市民除了绑定工行卡外,绑定符合银联标准的交通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均可)、招商银行(借记卡)的手机Pay乘公交,也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每人每天最多可享受4次。优惠活动支持华为、苹果、三星、小米品牌手机Pay,使用手机Pay乘公交时须开启手机NFC功能,活动至12月31日结束。

  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覆盖线路为哈市九区、五县(尚志、巴彦、木兰、通河、方正)已完成新型“融合支付”设备改造的公交车。公交81路、92路、202路、361路因车辆待更新,暂未更新相关设备,目前不支持本次活动。另外,多票制线路398路、358路,也暂不支持该优惠。

  今年以来,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对我市城市通IC卡系统和车载刷卡设备进行升级,截至9月底,哈市九城区公交线路已完成相应改造升级,现已支持城市通公交IC卡、手机Pay、金融IC卡、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和城市通乘车二维码等多元化支付方式的兼容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