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哈南技术服务中心揭牌投用

  为企业提供质量、计量等全方位“一站式”技术支撑

  昨天,哈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今后,哈南企业可以足不出区享受在质量、计量、标准、认证认可、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全方位、一站式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撑。

  为推动哈南地区企业质量提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依托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技术机构,哈经开区、平房区打造了哈南技术服务中心。该中心主要采取“门诊式”、一对一结对子的形式,为企业量身定制需求的方式、方法,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受理国家、省、市名牌产品申报,协助企业建立最高计量标准,指导企业制订产品标准、服务标准和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内容。

  作为我市第一家集政策法规咨询和检验检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哈南技术服务中心不仅要为哈南企业服好务,更要发挥创新试点的积极作用,形成将质量提升融入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的新格局,努力培育特色品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