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把冰城放进“水晶球”,这样的哈尔滨你见过吗?

  来源:新晚报

  索菲亚 “ 老教堂 ”、中央大街上的老楼、被皑皑白雪覆盖的冰面 …… 当冰城的景与人被放进 “ 水晶球 ”,你会惊讶地发现,从白昼到黑夜,熟悉的景色里竟藏着不一样的世界。

  近日,哈市大学生侯同学拍摄了一组 “ 把冰城放进‘水晶球’里 ” 的照片,从另一个视角带人们发现冰城。

  侯同学老家在南方,目前在哈市一所高校就读。一场大雪过后,12 月 22 日,喜欢创意摄影的他带着相机和 “ 水晶球 ”,想要拍下不一样视角的雪后冰城。

  于是,“ 水晶球 ” 就这样与江沿儿、索菲亚教堂等冰城地标相遇了。

  透过 “ 水晶球 ”,这个世界瞬间上下颠倒,背景虚幻,那是一个全新的视角。

  “ ‘水晶球’的折射效果,可以使球内呈现比相机镜头更为广阔的视野范围。” 侯同学说,当天他一路大概拍了 400 多张照片,挑出效果较好的二十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

  “ 颠倒的梦幻世界 ”“ 好看 ”“ 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世界 ”…… 这些照片,赢得很多网友的点赞。

  图片均由侯同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