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作大了!男子醉闯哈东站,无票乘车被拦下竟连伤两人

  来源:新晚报

  近日,哈尔滨东站候车室内,一醉酒男子试图无票乘车被哈尔滨东站检票人员拦下,可随后男子的过激行为却着实给自己惹下了不小的麻烦。

  12 月 23 日的 13 时 50 分许,哈尔滨东站候车室安检入口处,一身穿黑色外套男子正准备通过哈尔滨东站候车室的检票口处,正当检票的工作人员让他出示车票时,让人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黑衣男子无端的突然从大衣口袋内抽出右手并狠狠地挥向检票地工作人员,嘴里还不停对其进行辱骂,这可着实的让检票员吓了一跳。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可这还不算完,随后男子又像正常旅客一样大摇大摆的闯进了哈尔滨东站站内,继续不停的对周围旅客和工作人员进行辱骂。为不影响旅客出行秩序,哈尔滨东站派出所的民警立即上前制止男子并将其控制在安检仪的附近。

  可此时的黑衣男子不但没有收敛自己的过激行为,反而变得越发暴躁。见此情况后,哈尔滨东站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控制,过程中男子情绪亢奋不断挣脱,试图反抗,过程中民警被黑衣男子一拳打中头部,后经鉴定为头面部外伤,右眼睑钝挫伤伤。最终,黑衣男子在多方协助下被合力制服。

  据民警介绍,男子陈某,54 岁,家住宾县,23 日当天因被单位辞退致使心情不好便多喝了两杯,酒后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哈尔滨东站进而发生了开篇的一幕。

  目前,陈某因妨害公务已被哈铁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