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视频惊心!饭店油锅失火,火窜 3 层楼高,路边私家车都焦了

  新晚报记者 李赫

  1 日 21 时许,道外区靖宇街十四道街鸿基名苑小区 4 号楼一饭店后厨起火,停在路旁的一辆私家车被大火烧焦,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 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多名工人正在拆除被烧毁的后厨铁皮房,地面上散落着很多被烧毁的厨房用具,整个楼体被熏得一片漆黑,停在起火现场单元门前的一辆大众轿车右侧车体以及玻璃、发动机盖以及前保险杠被烧毁,损失严重。

  通过小区居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火灾发生时,后厨整体被大火包围,大火已经蔓延至三层楼高度。

  附近居民章先生告诉记者,昨晚(1 日)她发现火情拨打 119 报警电话,很快消防车就赶到现场进行扑救,大概半小时左右,大火被扑灭。

  另据附近居民透露,当时饭店正在营业,厨师在后厨用油锅热油,这时两个顾客在前面吵架,厨师一时失神致油锅起火,大火将排风引燃。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