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微信下单即可喊人上门收“废”品 回收范围已扩大至松北

  来源:新晚报

  家里有废品想卖,大冷天又懒得出门?动动手指通过手机下单,回收人员就会按照约定时间开着标有 “ 我来收 ” 字样的电动回收车上门服务。近日,由哈尔滨供销物资集团公司搭建的 “ 我来收 ” 回收服务平台又扩大了服务范围,除了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外,江北部分区域也可以微信喊人上门收 “ 废 ” 了。

  “ 我来收 ” 废品上门回收项目依托微信小程序运行,市民只要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 “ 我来收 ”,即可在废品出售页面上传废品照片,填写预约时间、地址等信息,然后等待回收人员上门即可。除了文字下单,还可以直接用语音 “ 喊 ” 人上门收废品。

  “ 我来收 ” 上道运营的小型电动流动回收车已由最初的 20 余台增至了目前的 81 台,7 台大型机动流动回收车也已投入使用。此外,供销物资集团还与各大物业公司开展合作,由供销物资集团给物业提供小型电动回收车,物业公司指派专人按照供销物资集团给出的指导价格进行上门收购,待仓库或回收车装满后,公司派车上门装车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