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树上有“佩奇”!公司街这片树林好惹眼,猜猜作者是谁

  新晚报记者 田苗 文 / 摄 / 视频拍摄

  “ 树上有‘佩奇’,这片树林太萌了。” 路过南岗区公司街的市民,都会对路边的行道树多看几眼,途经此处,市民会慢下脚步,甚至在这里拍照。这片有百余棵行道树的树林,因为多了一群 “ 萌萌哒 ” 卡通人物变得回头率极高。

  27 日,新晚报记者在南岗区公司街看到,这里的一片小树林里树上不仅有网红 “ 佩奇 ”,海绵宝宝、粉红豹、皮卡丘、小兔米菲、小黄人、哆啦 A 梦等卡通人物也被画在树上,就连附近的树洞里,也 “ 钻 ” 出龙猫、小浣熊等萌萌的小家伙。

  这片树林里约有五六十棵树上画着卡通人。树林地面上是白雪,树上是彩色卡通人,在树林里走一圈,觉得走进了卡通世界里。

  附近一所学校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晚报记者,树上的这些卡通人物是学校学生的作品,学校购买的环保颜料,学美术专业的学生对这片树林进行了树绘,从效果看,确实为城市添上了的抹别样色彩。

  附近居民们告诉记者,他们觉得经过彩绘之后,这片树林变美了,变萌了。他们拍了照片发到 “ 朋友圈 ” 分享后,有更多的人来公司街拍照。许多路过市民都被 “ 树画 ” 吸引,停下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