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打出溜滑、拜年、卖萌……这 C 位出道的小海狮还让冰城拿了个“全国第一”

  ZAKER 哈尔滨记者 田苗 王冠 / 文 孙岩 / 摄 / 视频拍摄

  小年到了,不仅市民们开始忙年,哈尔滨极地馆的小动物们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出生两年的小海狮宝宝 “ 贝莉 ” 送上了自己的极地首秀,第一次登台与游客见面大秀演技。

  “ 贝莉 ” 是我国首只内陆城市人工繁育成功的加州小海狮。从降生、学吃奶、自主吃鱼,再到极地幼儿园里的锻炼和成长,一直受到市民的关注。如今,她不再是那个寸步不离妈妈的小奶宝,不仅掌握了独立生存的本领,还学会很多真 “ 功夫 ”。

  28 日,记者在哈尔滨极地馆看到首次登台表演的小海狮 “ 贝莉 ”,虽然这是它的首秀,可是它在舞台上毫不怯场。“ 贝莉 ” 和妈妈秀完演技,还玩性大发,在舞台上追着驯养师玩耍。喜欢调皮地趴在驯养师腿上 “ 登高高 ”,被人摸头捋胡子,还酷爱玩球儿、打出溜滑,玩够了就 “ 赖 ” 在地上不动,等着驯养师奶爸给它做 “ 婴儿抚触 ”,每每发出满意的叫声后,还要击掌求夸奖,做足全套演技才会下台休息。

  台下的观众们都被 “ 贝莉 ” 的表演吸引了,笑声不断。“ 贝莉 ” 大秀自己的 “ 十八般武艺 ”,与妈妈 “ 德贝 ” 一起给游客拜年,托马斯转圈圈,把自己平时爱玩的招式秀了个遍,最后还不忘卖萌要掌声,可爱劲儿爆棚。

  “ 贝莉 ” 遗传了海狮爸爸 “ 比利 ”、海狮妈妈 “ 德贝 ” 的超强表演天分,“ 贝莉 ” 调皮的招式越来越多,每天趣闻不断,是海狮家族的 “ 开心果 ”。春节期间,海狮 “ 贝莉 ” 每日将与游客见面。

  哈尔滨极地馆全年 365 天不休息

春节期间营业时间:春节期间营业时间:

  2 月 4 日(除夕):9:00 — 12:00

  2 月 5 日(初一):9:30 — 17:00

  2 月 6 日— 11 日(初二至初七):9:00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