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00 公斤冥纸冥币整整装了 5 车!黎明大市场 3 处私囤窝点被端

  来源:新晚报

  香坊区黎明大市场周边占道销售冥纸冥币较为严重,香坊区冥纸冥币整治办公室对此进行全面整治,于日前收缴扣押冥纸冥币等各类祭祀用品 5 车,约 600 公斤。

  香坊区冥纸冥币整治办公室于 1 月 29 日下午组织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黎明街道办事处、黎明派出所、黎明市场管理所等部门,出动 60 多名执法人员,对进乡街黎明大市场及周边贩卖冥纸冥币商家进行全面排查和集中清理。

  清理黎明大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冥纸冥币点位 2 处,查处黎明大市场内贩卖冥纸冥币的寿衣店 1 家、端掉 3 处利用仓库私自囤积冥纸冥币的窝点,共收缴扣押冥纸冥币等各类祭祀用品 5 车,约 600 公斤。

  香坊区将在各个祭祀时间节点定岗定责、设专人管控,并不定期组织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及公安局开展联合执法对贩卖冥纸冥币行为给予坚决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