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又有坠河!一轿车冒险冰面行驶坠入呼兰河,司机及时逃生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22 日 17 时许,在呼兰区呼兰河大桥下方,一辆横穿呼兰河冰面的轿车不慎坠入河中,所幸司机及时逃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博能哈弗公益救援队队员李学双告诉记者,22 日 21 时左右,他听朋友说有车辆在呼兰河大桥下面坠河了,他就开车赶到了现场,当时只见一辆黑色轿车车头已经没入冰水中,只剩尾部留在冰面上,车内无人被困。

  因车主没留联系方式,所以他们晚上就没有实施救援。23 日早上 7 点左右,车主到达了现场,但因冰面情况复杂,他们无法登冰施救,就劝说车主找吊车救援。

  7 时 10 分许,吊车到达现场,救援队队员将车固定,10 分钟后,车辆被吊起脱离冰面。

  事后车主表示,自己就是开车过河时冰面开裂,车掉进了河里,好在自己反应快及时逃生,现在想想都有点后怕,下回一定不这么干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