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男子横穿马路,被一 SUV 撞飞 10 多米,重伤入院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 文 视频由市民提供

  12 日 21 时 10 分许,在道里区埃德蒙顿路和职工街交叉口,一名男子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大众 SUV 撞飞,昏迷不醒重伤入院。

  据现场目击者李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 12 日 21 时 10 分许,当时白色大众 SUV 沿职工街北向南行驶到埃德蒙顿路交口,准备左转,男子则是横穿职工街,可能是因为瞭望不足,没看到过街男子,SUV 直接将男子撞飞到了 10 多米外的埃德蒙顿路的高架桥下。

  男子倒地后口吐鲜血,有些抽搐,侧卧在路面上昏迷不醒,肇事车辆赶紧开上前去停在男子身边,防止过路车辆碾压,女驾驶员下车报警。

  李师傅说,被撞男子看样子三十多岁,身高一米七左右,看装扮像是附近工地的建筑工人。白色大众 SUV 驾驶员则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事发时刚和家人吃完饭,拉着婆婆和儿子从饭店往家开,没想到开到交口处发生了事故。

  不久,120 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抬走,送往附近医院,交警则将肇事司机带回调查。

  随后,记者从医院获悉,被撞男子全身多发外伤、骨折,正在抢救,暂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