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SUV 撞隔离带侧翻,男司机疑似酒驾爬出车就跑,交警正全力抓捕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14 日零时许,在道外区十四道街桥上(滨江街附近),一辆白色宝骏 SUV 撞开十多节隔离带后侧翻,肇事司机获救后逃离现场,一名女车主随后来现场处理事故。

  14 日 1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的宝骏 SUV 越野横着车身侧翻在桥上,车头严重受损,路中隔离带被撞开十多节,隔离带碎片散落一地,一辆灰色大众轿车被隔离带碎片砸伤,停在路边。

  据宝来车主杜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零时许,当时他开车沿十四道街桥由南岗区往道外区行驶,行至事发地时,白色宝骏越野车突然撞开隔离带冲了过来,隔离带碎片顿时飞了过来把他车砸中。

  杜先生说,在他车后面还有两辆车,事故发生后,大家怕肇事车辆驾驶员有危险,赶紧过去开车门营救驾驶员,可是一开门,男驾驶员拔腿就跑了,他们就报了警。

  从杜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中可以看到,在桥的拐弯道处,白色的 SUV 飞速撞飞隔离带,瞬间车和隔离带都冲向了对向车道。

  不久,交警来到现场勘察,修复受损隔离带。零时 20 分许,自称是 SUV 车主的女士来到现场,交警让其把驾驶员叫回来,可直到 1 时 30 分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肇事驾驶员也没有出现。

  14 日上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驾驶员涉嫌酒驾,手机关机联系不上,正全力抓捕。交警劝其迷途知返,尽快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不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