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连根拔!道外再拆俩大型违章广告牌

  李黎明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文 / 摄

  违章大型广告牌被高空切割,连同起支撑作用的 “ 单立柱 ” 也被拆解、运走。4 月 12 日,位于长江路两侧,靠近绕城高速桥的两处总面积约为 240 平方米的大型广告牌被连根拔起。

  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介绍,这两处大型广告牌均高约 20 米,长约 60 米,宽约 20 米,均是未经审批而私自设立的。面积巨大的两处 “ 高空 ” 广告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道外区执法部门曾多次走访约谈广告牌设立者,并向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在了解相关法规及高空巨型广告牌的危险性后,设立者表示,愿意配合执法部门,自行拆除。4 月 12 日,在执法人员的配合下,两处巨型广告牌被高空切割,用吊车吊下之后拆解、运走。接下来,执法部门将在全区范围内摸排调查各类违规牌匾广告,予以依法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