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男子持双刀盗窃被物业保安巡逻发现

  德润物业十余保安勇斗持刀歹徒

  王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掏枪警示,将嫌疑人制伏

民警将盗窃男子带走民警将盗窃男子带走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4月11日早,一名男子潜入金爵万象三期楼内实施盗窃。盗窃时,被物业保安发现,该男子双手持两把尖刀对物业保安进行威胁并伺机逃跑。物业立即集合所有保安人员,将男子堵在屋内并报警。最终,王岗派出所民警将其制伏。

  金爵万象三期德润物业工作人员介绍,11日早上7时许,物业保安部队长杨丛山和保安员李世忠在楼内对室内进行巡楼工作,巡查时,两人发现612室的房门打开,房门上还有被破坏的痕迹。两人便探头向屋内看,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屋内翻箱倒柜实施盗窃。两人立即上前大喝对其进行制止,谁知这名男子转过身来与两人扭打起来。打了一会,这名男子突然从怀里掏出两把尖刀,对两名保安进行威胁。

  这时,612室业主来上班,发现屋里有动静也进了屋,看到两名保安正与一名双刀男子对峙被吓了一跳。随后,一名保安将该业主带离现场,并用对讲机集合所有物业保安人员。另一名保安则堵在门口,继续与持刀男子僵持。确保业主安全后,物业保安赶紧报警。不久,十余名保安赶到现场,一起堵在门口,不让持刀男子逃跑。

  7时40分,南岗公安分局王岗派出所4名民警赶到现场。持刀男子面对民警,依然不肯放下手中的刀,继续与民警对峙并大喊:“你们赶紧给我让开不然我啥事都能干出来。”民警见状,只好掏出枪对其进行警示。这时,持刀男子才慢慢放下手中的尖刀。随后民警将男子制伏。

  目前,持刀盗窃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