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站台周边都有哪些问题?公交行业一个月的时间自查自改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自 29 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 深入现场查问题、强化整改保出行 ” 主题活动,以公交线路(站台)、公交场站为核心,全面查找公交行业存在的基础设施损坏、电子站牌运行故障、行业监管不到位、部分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有待提升等问题,并且进行整改。

  29 日,市交通运输局各检查组共检查公交电子站牌和公交长廊 300 处,发现站点信息不全、卫生不合格、破损等问题 60 余个,现场通知建设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检查期间,市交通运输局重点检查电子站牌是否正常运行、站台卫生状况是否良好、站务设施是否完好、电子站牌是否按序编号、途经线路是否准确等 10 项内容,并对公交车营运情况进行监督统计。同时,还将向过往群众和乘客发放问卷调查表和 “ 公交出行 APP” 宣传单,征求公众对公交出行的意见建议,查找公交行业存在的基础设施损坏等各种突出问题,认真梳理归类,强力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