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阳路与达江街交口,一女子斑马线上被撞入院

  来源:ZAKER哈尔滨

  12 日 21 时 50 分许,在道里区安阳路与达江街交口处,一名女子在斑马线横穿马路时被一辆英菲尼迪 SUV 撞倒受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22 时 2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伤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肇事的白色英菲尼迪 SUV 停在安阳路与达江街交口的斑马线上,车头受损,前机器盖变形,一双白色女士鞋落在车后不远处,交警正在勘察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21 时 50 分许,当时一名 30 多岁的女子在斑马线上过马路,与其同行的还有一名醉酒男子。女子在前面走,男子在后面跟着,这时肇事车辆沿安阳路自西向东行驶过来,直接将女子撞倒。女子倒地不动,没了意识,他见状立即报警。

  王先生说,事发后,肇事车男司机下车也报了警,并拨打了 “120”。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救护车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急救,与女子同行的男子也一起上了救护车。

  肇事车驾驶员对交警说,当时他开车到事发路段,对向车道上有车开了远光灯,晃得他看不清路上情况,等两车会车过后,他就直接撞上了人,他也不太清楚怎么撞上的。

  随后,交警将肇事车辆拖走,肇事司机跟随交警回去配合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