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说走就走!一图看懂最新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伴随出国旅游旺季的即将到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出入境管理科结合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的最新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名单,做了一份 “ 出入境小贴士 ”。

  截至 2019 年 4 月 17 日,已经有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对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实施免签、落地签政策。其中,互免签证国家 14 个,包括阿联酋、卡塔尔等;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国家和地区 15 个,包括韩国(济州岛等地)、印度尼西亚等;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办理落地签证国家和地区 43 个,包括泰国、越南、马尔代夫等。具体名单见下表:

出入境民警温馨提示——

  出入境民警温馨提示—— 

  由于互免、单方面免签和办理落地签证政策变化较快,小伙伴们可查阅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