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道里区“大众”与“本田”相撞,一车四轮朝天,有人员受伤

  来源:龙头新闻见习记者 史天一  文/摄

  29日21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铁顺街恒祥城小区附近,一辆白色大众SUV在虚线处掉头时,与一辆直行的本田轿车相撞。大众SUV四脚朝天翻车,车内正副驾驶两人受轻伤。

  记者22时赶到现场,看到在铁顺街由哈西向哈站方向,一辆白色大众SUV四脚朝天停在一处路灯杆旁,右侧两个车门严重凹陷,前风挡玻璃碎裂,车内凌乱不堪,地面上散落着一些汽车零部件和玻璃碎片。此时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勘察,本田轿车已被拖车拖走,事故中的伤者也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白色大众SUV由哈站向哈西方向行驶,当行驶到铁顺街恒祥城小区附近时,在虚线处掉头,与一辆由哈西向哈站方向行驶的本田轿车发生相撞。大众SUV直接被撞翻,车内正副驾驶一男一女被困,两人随后从车内爬出。目击者说,副驾驶的女子面部流血受伤,驾驶室男子腿部受轻伤,两人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责任认定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中。

  目前事故具体责任认定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