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执法视频!货车司机不检车、闯禁行还酒驾,被罚 2300 扣 18 分

  来源:ZAKER哈尔滨

  没检车、违反禁行规定,再一查还是隔夜酒酒驾。这名驾驶人早上刚上班就被交警查处了,一段时间内也无法再从事货运工作。

  4 日 8 时 50 分许,哈西交警大队停管四中队队长解瑛在三环路工大附中门前执勤。一辆印着 “ 中国邮政 ” 字样、车牌号为黑 AR1378 号的重型厢式货车从香坊向道里方向驶过来。解瑛看到该车的风挡玻璃上没有粘贴机动车检车合格标志,且违反了相关禁行规定,于是对其进行拦截检查。

  谁知驾驶人刚一张嘴说话,解瑛就闻到他嘴里的酒气。驾驶人史某某称,他是前一天晚上喝的两瓶啤酒,没多久又改口称喝了 5 瓶啤酒。经过呼吸式酒精浓度检测,史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 37mg /100ml。

  经过核实,史某某驾驶的车辆也未按规定进行检车。根据相关规定,史某某因未按规定检车、违反禁行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 2300 元、驾驶证记 18 分、驾驶证暂扣 6 个月的合并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