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京溺死脑瘫女童案开庭

  6月3日上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杨某松、杨某响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南京中院官方网站庭审直播页面显示,该案由该院少年家事庭庭长周侃任主审法官,合议庭共7人。中午12时许,审判长宣布休庭,下午13时庭审继续。

  2018年6月26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官方微博发布寻尸启事称,6月25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句容河宁杭高速公路桥下河道中发现一具无名女尸,年龄9岁左右,身高135cm,黑色短发,鞋长20.5cm。就在众多网友替女童死亡揪心难过之际,同年7月25日,警方再次就此案发布续报。通报称,经过连续一个月的侦查工作,警方于7月25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响(男,36岁,安徽芜湖人,被害女童父亲)和杨某松(男,65岁,被害女童祖父)。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供述了6月23日晚将被害人推入句容河致其溺亡的犯罪事实。警方此前发布的寻尸启事撤销。后据媒体报道,被推入河中女童生前曾患脑瘫。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孔令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