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暑期至,价未涨!哈尔滨往返首尔机票最低 900 元

  来源:ZAKER哈尔滨 

  进入暑期,国内、国外游人气逐渐 “ 升温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暑期机票价格与往年基本持平,并未出现大幅增长,本地飞往北京机票最低 900 元,飞往上海最低 820 元;哈尔滨往返首尔、符拉迪沃斯托克最低 900 元。但他同时提示,暑期出行的市民会激增,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尽量提前购买机票,才能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今年暑期,南航除了在黑龙江航空市场投放一些优惠的运价之外,在国际航线上也新增部分航班。

  国内航线上,目前哈尔滨至北京价格 900 元起,至上海 820 元起,至广州 860 元起,至深圳 840 元起,至昆明 2010 元起,至成都 1620 元起,至西安 1210 元起,至郑州 1060 元起等。

  国际航线上,目前哈尔滨至韩国首尔航线单程 500 元起、往返 900 元起;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单程 590 元起、往返 900 元起。南航还将于本月 25 日开通哈尔滨经郑州至伦敦航线,由此南航从哈尔滨始发至伦敦航线将有四条,即哈尔滨经广州至伦敦、哈尔滨经武汉至伦敦、哈尔滨经三亚至伦敦。

  为满足大众出行需要,南航目前推出电子登机牌、手机在线选座位等功能,旅客购票后可直接在手机 APP 上选择座位、同时办理电子登机牌,以减少值机时间。南航 APP 同时提供预定机场休息室、购买额外行李等服务,乘客还可以通过 APP 进行在线退票、改签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