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过道买饼不幸身亡!7旬老人在西大直街被338路公交车卷入车轮下

  今天(17日)11时20分许,在南岗区西大直街与铁路街交口处,一辆338路公交车在转弯时将一名七旬过街老人撞倒并碾轧,事故致老人不幸身亡。

  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老人已经被殡仪馆车辆拉走,南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一辆338路公交车停在西大直街上,右后车轮下方有血迹,距车后方两三米远处就是过街斑马线。

  据目击市民齐某介绍,当时老人准备从斑马线横穿西大直街,肇事公交车则从铁路街往西大直街右转,将老人刮倒后碾入车下。

  大家赶紧大喊让司机停车,在公交车后轮即将轧到老人头部前,车辆终于停下,公交车司机下车查看老人伤情,然后报警并拨打了120电话。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老人年过七旬,在事发地附近住,当时要过道去买饼。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老人年过七旬,在事发地附近住,当时要过道去买饼。 

  经120抢救,老人还是没能被救回。交警赶到后将公交车驾驶员带回交警队配合调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