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商户连夜建围栏挤占防火通道,前进家园 30 米长私建被拆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焱 文 / 摄 / 视频拍摄

  31 日,松北区松安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依法对前进家园小区堵塞消防通道的私建围栏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围栏有两米多高,30 多米长,横建在小区 16 号楼和 18 号楼中间,严重堵塞防火通道。

  松安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大队长薛惠义介绍,前进大市场业主为经营方便,五天前连夜私自建设围栏,堵塞防火通道。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私建后,已下达自行拆除公告。但在规定期限内,业主并未自行拆除违建,执法人员只能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29 日,松北区松北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组织拆迁公司、物业公司,共出动 40 余人,对墅公馆小区 C1 栋和 C8 栋未进行自行拆除的 12 处违建车库,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 440 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