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好消息!这样的“双创”载体、服务平台,最高可领百万奖金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立馨

  创新创业载体、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及公共服务平台,工信和财政部门喊你来领 2018 年度奖励资金。全省排序前 20 名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原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将给予 50 万元奖励,全省排序前 20 名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给予 30 万元奖励,全省排序前 20 名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给予 100 万元奖励。

  其中,创新创业载体为市级以上(含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原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

  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专业服务的机构。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省级、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窗口平台等。

  各地市辖区工信部门、财政部门将组织此次申报工作,最终省工信厅及财政厅将对各企业申报项目材料的技术指标实施审核。“ 双创 ” 载体、服务平台的奖励政策将助力我省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鼓励服务平台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为更多的中小型微型企业提供质优价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