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东二环高架桥改造,11 月底前这 9 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ZAKER哈尔滨

  根据行业管理部门相关要求,公交公司途经东二环高架桥改造工程第一阶段施工区域的公交线路,从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进行临时调整,共涉及 9 条线路。

  公交 24 路、26 路、34 路、76 路:

  香坊往道外方向,线路始发站至红旗大街走向不变,由红旗大街延福街口起临时调整经公滨高架桥、红旗大街恢复原线路运营,除 24 路外返回走向同上。临时取消玻璃钢研究院站,香坊大街(红旗大街口)站向延福街方向迁移至红旗大街延福街口(与公交 57 路、365 路等线路进行站台整合),返回不做调整。

  公交 22 路、108 路:

  公滨路往红旗大街左转方向,临时调整经公滨路、香滨小学信号灯调头专用车道绕行后恢复原线路运营,其余道路走向不做调整,返回不做调整。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公交 21 路、24 路、117 路:

  红旗大街往公滨路左转方向,临时调整经公滨路、公滨路香茗街口信号灯调头专用车道绕行后恢复原线路运营,其余路段走向不做调整,除公交 24 路外返回不做调整。

  公交 112 路:

  道里往香坊方向,由红旗大街起,临时调整经香电街、公滨路,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玻璃钢研究院站、香滨小学站、公滨路站,临时增设香电街站、市传染病医院站,返回不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