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半斤白酒垫底儿又整 7 瓶啤酒,女子站台上“暴打”火车

  徐东阳 实习生 李沫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骁

  近日,在肇东火车站站台上,一女子在下车的过程中与其他旅客发生争执进而拳脚相向,还击打了停靠在一旁的列车。公安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其行为进行约束。几个小时后,女子酒醒,自称是 “ 断片 ” 了。

  9 日 17 时 35 分,肇东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肇东火车站 2 站台,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一女子手持当日 K568 次安达至肇东的车票,在下车过程中,或因人多拥挤与其他旅客发生肢体接触,进而发生口角并引发冲突,还手脚并用击打了停靠在站台上的列车。在同行人和车站工作人员协作下,才将女子拉到一旁。

  随即,民警对该女子约束至酒醒。据女子自述,她姓张,38 岁,家住肇东,无业。9 日当天和朋友郑某、孙某在安达铁路街附近一餐馆吃饭,因心情不好,席间张某就多喝了两杯(半斤白酒,7 瓶啤酒),之后的事情她就一点都记不清了。

  目前,张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哈铁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