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涉嫌非法拘禁、寻衅滋事!哈市公安有奖征集这伙人犯罪线索

  来源:黑龙江晨报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抓获了刘学羽、宋晓东等人,上述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经查,2016 年至 2018 年期间,刘学羽、宋晓东等人非法经营小额贷款公司,涉嫌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肆意侵害群众合法利益。现公安机关发布通告,公开征集刘学羽、宋晓东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线索。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核查属实的将根据《哈尔滨市黑恶犯罪及 “ 保护伞 ” 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同时如发现诬告、陷害、伪证等情况,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安机关敦促参与刘学羽、宋晓东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检举揭发人员及其家属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对故意窝藏、包庇、协助涉案人员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举报联系人:

  马警官:18724612308

  王警官:18724612309

  来信请寄:

  哈尔滨市外区靖宇街 346 号(道外分局刑侦二大队大案中队)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

  二 0 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