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荷之韵、荷之雅、荷之情,中秋赏荷花去冰城“后花园”看看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姝媛 / 文 孙岩 / 摄 / 视频拍摄制作

  荷花以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格深受历代文人墨客们喜爱,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8 月 31 日,长岭湖旅游风景区举办喜迎中秋赏荷之夜活动,进一步发挥生态旅游特色优势,让市民欣赏到长岭湖迷人的金秋荷花风采。

  在启动仪式上,一台歌唱祖国、宏扬荷文化的文艺演出深深吸引了各方游客,荷之韵(生态长岭湖)、荷之雅(和谐长岭湖)、荷之情(追梦长岭湖)三个乐章令整场演出激情澎湃,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向游人全方位展示了长岭湖荷花的秀美姿态、长岭湖城市后花园的初秋风光,使大家多角度地感受美丽的长岭湖风情 ……

  长岭湖地区负责人表示,长岭湖喜迎中秋赏荷之夜活动,是道里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加强长岭湖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哈尔滨市民 “ 后花园 ”,提升长岭湖湿地公园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创新发展长岭湖旅游 + 模式,推进道里区文化旅游发展,活跃全区乃至全市人民业余文体生活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