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庆彩车“中华粮仓”载誉归来,去防洪纪念塔与它合影吧!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高云 / 文 韩伟 / 摄 杨子怡 / 视频拍摄

  刚刚落幕的国庆 70 周年首都群众游行活动中,黑龙江省 “ 中华粮仓 ” 彩车顺利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全国人民的检阅,鲜明的特色吸引了海内外无数人的目光。

  “ 中华粮仓 ” 荣获了 “ 国庆 70 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创新奖’ ”,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静展期间是游客拍照最多的明星彩车之一。

  在圆满完成了北京静态展示之后,“ 中华粮仓 ” 千里驰行,载誉归来。

  14 日晚,载誉归来完成了重新组装的 “ 中华粮仓 ” 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亮相,吸引了数百名市民驻足拍照。

  大家挥舞国旗欢呼:“ 欢迎回家!”

  在 “ 中华粮仓 ” 黑龙江国庆彩车家乡展示活动开幕式上,为彩车设计制作、展演展示、新闻宣传做出贡献的单位、团队和个人受到了表彰,是他们成就了 “ 中华粮仓 ” 之美!

  龙江人载歌载舞欢迎彩车。

  从 14 日至 20 日,“ 中华粮仓 ” 在防洪纪念塔进行为期 7 天的静态展示,每天展示时间为 9:00-22:00。

  市民们可以前往打卡,参与 “ 我和彩车合个影 ” 活动。

  静态展示结束以后,彩车将在哈尔滨市城区选择固定位置安装,进行永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