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群力实验二小、四小落成,共能容纳近3000名学生!

  来源:ZAKER 哈尔滨

  朗江路和四方台大道上,两所小学拔地而起。28 日,群力实验第二小学和群力实验第四小学落成,翠湖天地、保利上城、宜居家园、恒大雅苑等附近多个小区的适龄儿童可就近入学。

  群力实验第二小学

  地址:朗江路 506 号

  校区范围:中海紫御观邸、翠湖天地、保利上城、金安向日葵、中海寰宇天下、恒祥空间

  学校班级建制 35 个,可容纳学生 1500 余名。学校设有图书室、数字化书法教室、精品课程录播教室、远程智慧教室、创客空间等各类现代化场馆,满足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需要。在落成仪式上,学校首批学生 500 多名学生欢聚一堂,用欢歌笑舞庆祝学校落成。

  群力实验第四小学

  地址:四方台大道 2666 号

  校区范围:宜居家园一、二、三期、东明社区及恒大雅苑一、二期

  学校现有班级 11 个,学生近 400 名,学校班级建制 30 个,可容纳学生 1300 余名。学校设有器乐教室、科学实验室、综合实践活动室等 10 余间功能教室。“ 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成长的快乐 ” 为办学理念,“ 天天向上 乐在其中 ” 为校训精神,学校追求 “ 乐真、乐善、乐美 ”,全面培养乐学善思的新时代小乐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