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物流公司大货突然起火,火光冲天!车上还拉着轿车、家具和豆油……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9 日 5 时 40 分许,在香坊区征仪南路与同江南路交口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突然起火,火光冲天,消防员们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目击者马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 5 时 40 分许,大货车当时拉载着货物沿同江南路往征仪南路方向行驶,不知道什么原因车辆突然起火,驾驶员立即下车自救,但因为火势发展太快,车辆很快被烧成一个大火球,人没法靠近,驾驶员见状跑开报警。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不久,消防员们赶到,大概用了近一小时将火扑灭,但车上物品已经全部烧毁。马先生说,货车是物流公司车辆,上面拉着家具、豆油、饲料,还有一辆私家轿车,东西全部过火烧毁,而私家轿车已经被烧成了空架。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