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里加小板凳、配对讲机避检……北十二道街非法运营,全被录下来了

  来源:ZAKER哈尔滨

  “ 呼兰十块!去不去?” 在道外区北二十道街与东北新街交口附近,553 路公交站点处,一名男子四处寻找前往呼兰的乘客。这一切,都被附近执法人员录像取证。在两名乘客被该男子带上一辆白色宝骏车后,执法队员迅速上前,对车主和车内的两名乘客进行调查取证。日前,因非法营运,执法部门已依法对车主进行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车以十元钱一位的价格在此招揽乘客,送往呼兰区, 已构成非法营运。本来七座的车辆,被车主加上自制的小凳子,变成了八座,此举是为多拉客赚钱。执法人员说,此非法营运车内还配有对讲机 ,车主说是为拼客和逃避执法检查配备的,如果有车辆被查,有同样的非法营运车辆将用对讲机等通知,这样其他 “ 揽客 ” 车辆将马上终止行为、进行隐蔽。

  针对北二十道街、哈东站等地非法营运现象,道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管控力度,全面提升市民出行交通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