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注]推广冰雪运动冰壶运动进校园

  来源:海林市广播电视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27日下午,海林市“冰雪运动发展”战略合作伙伴暨地板冰壶设备捐赠签约仪式在市第二小学举行。副市长刘沛丽、北京博奥冰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第二小学的教师对学生们进行现场教学,展示了冰壶运动的基本技巧和规则。教学结束后,副市长刘沛丽与北京博奥冰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海林市“冰壶运动进校园”项目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地板冰壶是一项陆地冰壶运动,是源于冰壶的一项运动,是目前国际上唯一通过“世界冰壶联合会”和“国际冰壶学院”联合认证的,在无冰条件下学习冰壶运动的途径。国际冰壶学院将地板冰壶作为单独的一项运动加以推广,以方便更多的冰壶爱好者通过地板冰壶的学习、比赛、交流加深对冰壶的认知。

  记者:公雪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