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1个景观群将为游客献上一场震撼人心的冰雪盛宴。除了冰雪景观之外,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升级冰雪演艺项目,在冰雪艺术宫内增加弦乐演奏演出。届时,来自黑龙江省歌舞剧院的专业演员将在冰雪艺术宫为游客演艺最高水平的弦乐演奏演出。

  今年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艺术宫内,将推出民族、交响室内乐音乐会。其中民族乐团以民族乐器特色的组合方式推出独奏、重奏、齐奏、小合奏及中型乐队等演出形式。交响乐团在重大节日将推出小型编制的演出形式,除此之外还将推出弦乐组合重奏、木管组合重奏、铜管组合重奏、独奏、二重奏、三重奏等演出形式。演奏的曲目将以世界经典曲目为主,比如,民族乐有弦乐四重奏《小步舞曲》、铜管五重奏《卡农》、木管五重奏《赛马》等,交响乐的曲名有《蓝色多瑙河》、《溜冰圆舞曲》、《匈牙利五号》等。冰雪艺术宫弦乐演奏每日四场演出,每天的17时、18时、19时、20时进行演出,每场时长30分钟。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期间,游客在冰雪艺术宫外就能听到宛转悠扬的音乐声。这个冬天,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赏冰景、看演艺、听弦乐……精彩不断一起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