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传承了经典并不断创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打造冰雪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娱乐项目有抽冰尜、白冰车、红冰车、冰上十二生肖、冰爬犁……这么多的冰上娱乐项目是不是让你眼花缭乱了呢?它们中的哪一款是你的“菜”呢?现在选好,入园直接玩,玩到嗨!

  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20余种冰上娱乐项目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魅力。极速大滑梯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王牌娱乐项目,今年滑道增加到6条,超长冰滑梯,每次滑行都有全新的感受,全息灯光互动,速度与勇气结合,挑战不一样。

  雪圈设计了单人、双人、三人、四人、六人、儿童等15条不同类型的道,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乐趣。

雪圈雪圈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充分根据现有场地地形和地势,在冰雪闯关区首次设置了“冰场爬冰”项目,为游客创造了刺激梦幻的娱乐空间。另外,这里还有小滑梯、小迷宫等一些适合亲子、集体挑战的冰上竞技项目。

  除经典冰上娱乐项目外,特色娱乐项目自然是不能少。冰上自行车、抽冰尜、各种不同形态的冰车(白冰车、红冰车、冰上十二生肖)、冰爬犁……这些冰上项目趣味性与刺激性兼顾,致力于为游客打造别样的冰雪体验。

冰爬犁冰爬犁
冰上自行车冰上自行车

  爱滑冰、爱滑雪的你,这里同样能让你嗨翻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滑冰场免费为游客提供冰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滑雪场可同时容纳100人,为游客免费提供滑雪板,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时段进行滑冰、滑雪体验。

滑冰滑冰
滑雪滑雪

  白天蓝色的天空映衬出冰雪景观精美的线条和优美的结构,夜晚绚丽的灯光将冰雪景观幻化成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今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仅融入时尚元素、科学技术和先进理念,打造了宏伟瑰丽的冰雪景观,更在冰雪娱乐方面独树一帜,为游客呈现一个看得震撼、玩得尽兴的冰雪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