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是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正式开园的第二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平安夜这天大人们会准备好平安果,送给孩子祈求平安,孩子们会在床头准备好袜子,期盼圣诞老人会送来圣诞礼物。今年送点不一样的吧,带着孩子来太阳岛雪博会,与快乐撞个满怀。

  太阳岛雪博会今年已经有32年的历史,作为雪雕精品艺术博览会,每年冬天,这里都将有震撼的雪雕作品面向世人。今年园区分为四区八景,吉祥中国(迎宾区)、共筑美好(贺岁区)、盛世华夏(主塑区)、幸福家园(活动区)在今年的整个规划中,单独划分一个区域供游人玩耍嬉戏,让游客寄情冰雪,感知冰雪的魅力。

  今年在幸福家园的景区可以看到一座大型的雪滑梯,游人可以拉着雪圈,从坡上滑下,感受雪滑梯带来的快乐。还有孩子们喜欢的雪地转转,憨态可掬的猪八戒、魔幻神奇的八爪鱼、昂首挺胸的大公鸡,这些形象都深入孩子们的心中,让孩子们在雪地中转圈的同时露出那份最童真的笑容。

  在幸福家园的景区中还有家庭版冰上自行车,一家三口共同体验冰上骑行的快乐,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来到户外,体验亲自时光的幸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与其让孩子在屏幕上获取知识,不如带孩子们来冰天雪地中享受童话般的乐趣。

  与太阳岛雪博会的蓝天白雪一起度过平安夜吧,让快乐与平安在每个游客的心中安营扎寨,太阳岛雪博会也会一直都在。